主題活動

2020 環抱幸福、健康齊步走

活動日期:2020/02/22
活動地點:花蓮太平洋公園南濱段(太陽廣場)




為提升家庭親子間相互關懷與互助合作、活絡家庭功能,以及培養親子間感情與暢通親子溝通管道,利用週休假日結合運動休閒鼓勵親子攜手走出戶外,透過健走的方式增進親子間關係,以期能凝聚家庭親子間向心力。

活動時間:2020 年 2 月 22 日(週六)上午 7 時 30 分

活動地點:太平洋公園南濱段(太陽廣場)

健走路線:如下所示(約 5 公里)

   太平洋公園-太陽廣場(起/終點)
     ↓
   往南經兩潭自行車道
     ↓
   普照橋(摸彩券發放處)
     ↓
   化仁海堤
     ↓  
   海祭廣場(折返點/蓋章點)


活動說明

 1. 報名方式:
  (1) 個人組:現場自由參加,不需預先報名(預計參加人數 5,000 人)
  (2) 家庭團報好康禮:3 人(含)以上的家庭成員預先線上報名,每組家庭可獲得麥當勞餐券乙張。
    (限量 300 組憑完走摸彩券存根聯領取
    2/12 上午 9 點家庭團報開放報名,https://reurl.cc/VadDLY
 2. 遠東百貨花蓮店贊助補給品 2,000 份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 3. 健走全程走完者摸彩券務須完成蓋章,可參加摸彩及兌換完走禮品 1 份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活動內容

時間 內容
07:30~08:00  健康大集合
08:00~08:20  長官及貴賓致詞
08:20~08:30  暖身動一動
08:30~09:30  鳴槍起走
09:30~10:00  精彩表演節目
10:00~11:00  抽獎時間(天啊~大獎是日本來回機票!)

注意事項
  • 遇雨活動照常舉行,現場不提供輕便雨衣,請自行攜帶雨具及飲用水。
  • 活動場地周邊停車不便,建議採共乘制或騎乘機車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

洽詢電話:花蓮市公所 03-8310153 #14 謝小姐

主辦單位:花蓮市公所、花蓮市民代表會
協辦單位:花蓮縣企業經理人協進會、花蓮縣青工總會、財團法人花蓮縣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、新台灣人文教基金會
贊助單位:遠東百貨花蓮店、光隆海洋生技